如題!聞名而來~

傍晚時分🌅,一家族的人在草地上玩樂著~我正欣賞著這歡樂的場景~

Leeinin's_玻璃心空,屏東林邊。

不時傳來小孩嘻嘻哈哈的尖叫聲,當時我以為是草地上的那家人~

後來發現,聲音傳來方向不太符合邏輯,原來是這隻鸚鵡.....

學得很像,但真的很吵~XD,好啦!其實還蠻可愛逗趣的啦~

Leeinin's_玻璃心空,屏東林邊。

▼周遭的擺設舊舊的很有一番趣味。

林邊玻璃心空

好加在我們是坐裡頭的位子,有冷氣,蚊蠅可能也比較少,玻璃隔著另一面的坐位,冷氣稍弱,

畢竟周遭都是🌼花草樹木🌿,傍晚時分,蚊蠅多是滿正常的~

燈反射在透明窗上,還滿有溫馨的氣氛的~還看得到外頭透氣、玩樂的別人家。

Leeinin's_玻璃心空,屏東林邊。

『玻璃心空』位於比較郊區,名片上還打印地圖,因為白天沒點燈,從馬路看來,還真是不太容易發現這玻璃屋,雖然路口有一個不小的招牌,不熟悉路的人,還真的很容易給他錯過.....

Leeinin's_玻璃心空,屏東林邊。

MENU🍜🍝🍛

Leeinin's_玻璃心空,屏東林邊。

出餐速度很快速,不會等很久,套餐有附飲料,不須選擇,自行取用。

花雕雞鍋290元,有淡淡花雕酒,連我這瓶常很少碰酒精的人,吃完都沒臉紅,應該是不至於會醉,

火鍋類的蔬菜還滿多的,有飯還會附烏龍麵,吃完滿有飽足感,對了!如果湯沒了,還可以加專屬的湯唷,不是高湯(應該是啦~因為服務生還跟我確認一下,我是花雕雞的嗎?!)。

Leeinin's_玻璃心空,屏東林邊。

補氣藥膳鍋280元,可選肉~

 Leeinin's_玻璃心空,屏東林邊。

補氣藥膳素食鍋230元,沒有火鍋料,沒有肉,清爽無負擔。

林邊玻璃心空  

▼奶油燻雞焗烤飯200

林邊玻璃心空  

大里石乳酪蛋糕50元,另外,有藍莓乳酪也是一樣50元/份,越接近打烊,還有買一送一唷(限藍莓乳酪)~

雖然很飽,但是乳酪控的我,聽到老闆娘推薦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比擬如"心之合"般...我整個眼睛一亮!!!👀

加點的一份大里石乳酪蛋糕,還滿大塊的~看起來似乎不錯,我滿懷期待~~~🍴

Leeinin's_玻璃心空,屏東林邊。

嗯哼.....😅好像跟我預期的有落差,但也沒有不好吃唷~可能是我期望太高,也可能是我嘴比較挑!

▼夜晚的『玻璃心空』,大大的落地玻璃窗,加上炫爛的燈光,似乎有一種溫馨,家的感覺

Leeinin's_玻璃心空,屏東林邊。    

總之呢,一整個用餐時,還可以感受隔壁桌熱鬧的氣氛~順便聽他們在談什麼有趣的話題.....等等,老闆娘很熱情、很親切~環境方面嘛~外頭有翠綠的草地,裡頭有可愛的卡通兒童桌椅~還滿適合帶著小朋友來的親子餐廳👪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玻璃心空景觀餐廳

http://www.dotzing.com.tw/htm/food/store_item_show.inc.php?sid=2500

地址:屏東縣林邊鄉竹林村中興路1-26

訂位電話:0953980255

營業時間:AM1100-1430 / PM1730-2130,每周星期一公休(遇例假日則星期二補休)

 價位:100~300元左右/人

 付款方式:現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Leeinin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