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說小編我氣質出眾,人雖然長的平凡無奇,總是散發出一種迷人的氣質,

很多人問我,怎麼擁有這魅力無窮的氣息?

悄悄告訴你~

!!!

齁齁齁齁~

(樓上的,有事嘛妳?哪來自信呀.......==")

 

咳咳~好啦!

今天IN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正點的高雄新地標

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

旋轉式的樓梯,一層一層迴旋共7樓,

唉唷~轉的我頭都暈了~不過,這種設計看起來真的很美~

圖書館櫃檯設置在3樓,樓下有一些餐飲商店,方便不想走太遠的民眾參觀選購,

Leeinin's_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。前鎮區  

Leeinin's_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。前鎮區 Leeinin's_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。前鎮區

竟然!竟然!竟然還有舒適的沙發座椅,51吋(<-我亂猜的啦~不知道幾吋?很大就是了~)的超大液晶螢幕,可供民眾觀賞電影,

這!這!這實在太優的設備了~一個一個區隔半獨立空間,在這觀看影片比自己家還高級咧~

Leeinin's_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。前鎮區

很甘心的設置,有設置充電專區,帶筆電、手機來不怕沒電的窘境

Leeinin's_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。前鎮區

書籍依照分類擺放整齊~

Leeinin's_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。前鎮區

看一整天的書,眼睛會疲勞,

創作過程總會遇到瓶頸,

還可以走到戶外透透氣,四面八方遠眺哪個地方,隨著日升日落都有視野極佳的美境,

往西邊望去,可以看到高雄港灣。

Leeinin's_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。前鎮區

往北邊眺望,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耶~視野很不錯。

Leeinin's_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。前鎮區 

個人覺得很適合準備考試、寫書創作、充實自我、情侶約會、打發時間的超讚地點,要是圖書館設在我家附近,我應該常常報到,發憤圖強來假用功一下好了!!!😁

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 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http://www.ksml.edu.tw/mainlibrary/index.aspx

開放時間:AM10:00~PM22:00

借書時間:AM10:00~PM21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einin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