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漸漸轉涼,早晚溫差大,該是來小溫補一下。

聽說羊肉性溫和,冷體質的冰山美人或是燥熱體質的火辣女郎都很適合,

「可是我怕羊騷味」

喔~妳們的心聲,我能懂,想當年……(喂…誰要回憶妳的童年呀…)

我要說的是,我也是超怕羊騷味的人,小時候的我一聽到羊肉完全不敢恭維,只要唰過一片羊肉的湯,我就完全不敢喝。

這家,說完全沒有羊味那是不可能的,但是我敢吃,表示羊肉算是挺新鮮的。

羊肉米粉

岡山羊肉,屏東市重慶路

羊肉燴飯 70元,份量算大,肉片和青菜都還滿多的,很好吃,一餐吃很飽。

岡山羊肉,屏東市重慶路

清湯10元,說是清湯可一點也不馬虎,濃濃的當歸香氣,清爽暖胃。

岡山羊肉,屏東市重慶路

位於大埔巷弄中,沒有顯著的招牌,重慶路上,隔壁是雅頓愛犬寵物沙龍(為什麼要提這家寵物店呢!?因為招牌夠大,你們才好找呀)。

岡山羊肉,屏東市重慶路

雖然門面不是光鮮亮麗,但到用餐時間,客人滿座,口碑不是假的。

岡山羊肉,屏東市重慶路

非常簡易的價目表。

岡山羊肉,屏東市重慶路

 

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岡山羊肉店

地址:屏東市重慶路約...6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預約電話:待補

營業時間:待補

類別: 地方小吃

停車位: 無專屬停車場,路邊停車

付款方式: 現金(無服務費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inin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