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一天就從體驗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開始,我和你,有了不一樣的新感受......

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試用活動   

今天起了個大早晨跑,沒有艷陽高照的天氣,但有舒適的氣溫和涼爽的微風,

『今天就來的野外早餐吧!』跑著跑著,突然浮現的想法。

人生總有臨時的衝動,靈光一現,或者天馬行空的想法,常常因為人、事、物而被牽絆,無法實行;

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試用活動   

『想做就去做』,是奔三後的人生觀,嚮往說走就走的隨性、輕鬆、悠閒、自在,沒有負擔。

野餐不再需要大費周章準備豐盛餐點,只要有音樂陪伴,不管居住在哪個城市裡,走到哪就能享受到哪,簡單又能放鬆身心靈的愉快氣氛。

訴求簡便、即時、環保理念,不要笨重的行囊↓↓↓↓↓

一份經典款三明治、一杯現泡的無糖拿鐵,一本書,一台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

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試用活動   

走吧~Let’s GO

載著室友-Mr. Miao,在車水馬龍,紛擾的城市中,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小空間,鋪上野餐墊,隨著當下的心情播放適合的音樂。

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試用活動   

開啟手機藍芽,按下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2個按鈕,戶外野餐再也不需要煩惱場地是否有插座,忘記帶電池、電源線、連接線等這些問題,有了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,體型小巧重量僅1公斤方便隨身攜帶享受音樂,零時差

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試用活動   

"什麼!你說沒有插座、不用電池,電夠用嗎?"

喔~這問題別擔心!

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內建鋰電池,可長達18小時的續航力,無論任何什麼場合,完成一場活動的歡樂氣氛絕對沒問題。

手機就像遙控器,上一首、下一首、暫停、快轉,隨手可變換,先來一首輕快的歌(SHE的一直都還在),感謝室友一直陪伴在我身邊;在這如此空曠的天橋上,來來往往的車速奔馳聲干擾,怕聽不到音樂,以為需要較大的音量,就不加思索地,先把手機和喇叭的音量開到最大~

MUSIC!!

Mr. Miao被巨大聲響嚇到回頭怒瞪我,而我是驚喜的睜大眼睛看著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,小小一台,竟然、竟然可以這麼放這麼大聲,另外,因為它靜電薄膜技術和加強重低音設計,沒有尖銳破雜音不堪入耳,讓輕快的重拍震撼更加鮮明、清晰,可90度角活動的摺疊擴音音響,讓乾淨的音樂傳播的更遠,身體隨即跟著音樂律動著,開心的差點要跳舞了!

 

此刻的心情好放鬆,我躺著仰望天空,換一首比較柔和點的音樂(One Republic的Secrets),這首歌曲的前奏有一段小提琴的旋律,音樂一下,小提琴的聲音乾淨又清晰,閉上眼睛,想像音樂化成流暢線條,優雅圍繞在我們身邊,悄悄地流進心窩,隨著音樂輕搖,舒服的音質,好像身歷其境的臨場感,撼動人心

有了美妙音樂的加持,讓身心靈獲得完全的放鬆,這一刻就像時間停止一樣寧靜,心如止水,煩躁感拋到九霄雲外;

 

有了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,讓這場戶外早午餐饗宴,有如置身世外桃源的超然感受

我愛它的輕巧、隨身、方便攜帶,更愛它的音質、低音、3D環繞感。

愛不釋手ing(喔~我不讓它離開我了~~~)

BenQ treVolo s  

——————#參加treVolo S試用活動——————

官方網站

http://goo.gl/3ZhOUc

購買連結

http://goo.gl/g1fxwY

arrow
arrow

    Leeinin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