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號外~號外~

今天來到屏東貴寶地(鏘鏘鏘~)

在地美食報乎你知(鏘鏘鏘~)

就是那個麵

正。式。登。場。

 

別懷疑店名就叫『那個麵』

乎你呷飽、呷巧、呷好料、呷免驚!

首先介紹年輕有夢想的老闆,

白白高高又帥帥,濃眉深邃的大眼,時下流行的小鮮肉一枚!

老闆有個遠大的夢想,就是想要做出養生的食物,利用食療讓吃到他食物的人,降低身體負擔,總而言之,就是多吃多健康呀。

我聽了眼睛都瞪大了,這要做可是不簡單呀!

有夢最美,有夢才有動力向前,這種正面想法很好。

(愛的鼓勵,預備~起!)

 

 

接下來,我們來看看,今天老闆為我們準備哪幾道招牌,

我這假鬼假怪的美食素人先來評鑑一下~

 

雙醬拌飯、咖哩飯、小菜及開幕限量飲品~

我要開動囉!!!!!!!!!!!

   

雙醬拌飯:份量十足,肉末不死鹹,油而不膩,沒有女生怕怕的肥肉,沒有濃膩的紅蔥頭味,適量的豆干丁、鹹菜末,微辣好下飯,搭配粒粒分明不乾硬的米飯,越嚼越香。

那個麵

  

咖哩飯:洋蔥、紅蘿蔔、馬鈴薯大小適中,洋蔥燉煮得夠軟,但又保持著完整的型態;紅蘿蔔、馬鈴薯鬆軟,肉丁大小剛剛好,是雞肉嗎?還是豬肉?不用選擇老闆兩種都給你~一種咖哩,滿足兩種滿足,多好呀。

那個麵

  

綜合小菜:豬頭皮煙燻味濃郁,軟Q富有膠質感,風味不錯。洋蔥清脆不辛辣,不過吃完,嘴巴還是會有洋蔥味唷(有顧忌少女們要注意唷),豆干絲比較有咀嚼感,小菜的醬汁風味挺好的,是自製醬汁,不用再額外加醬就很夠味。

那個麵

  

白木耳燕麥仁飲:老闆說這可是開幕才有的限量飲品,不會太甜,木耳軟Q脆,感覺就是夏日清爽養生飲品,好喝0負擔。

 那個麵

咦?老闆,你家不是那個麵嗎?怎麼今天吃到的都是飯呀?

老闆很神秘的告訴我,他們的麵叫做黑。湯。麵。(很厲害的樣子餒~)

說要現場享用才能見識它的厲害,

到底何謂黑湯麵,得下回蒞臨現場才能和各位報告了~

 

歡迎各位客官前往參觀年輕有為小鮮肉~選購用心美食!

絕對讓你吃的健康、美味、又飽滿。(我到現在還在飽呀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einin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