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吃膩了,我需要來點新鮮的,

1.希望餐點很多選擇,有我愛的焗烤,有姐妹們愛的pasta和火鍋,

2.希望不要限制我們用餐的時間,

3.希望場地舒服,可以拍照拍到膩,最好有沙發可以坐!

4.希望不要收服務費,

希望能滿足少女心中小小的願望吧~(跪求惹~)

👺神:好吧!看你如此認真生活,就給你一個小天使,帶你去吧!

👼小天使:姐姐,星期天我們去踩店,這家這家~

(太……太神奇了!速速滿足耶!)

這家!!我有印象,最近新開的!在用餐時間幾乎是客滿狀態耶~~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

吧臺兼結帳櫃台,覺得門面寬敞又氣派,擺飾東西感覺很多,但不雜亂,很是好看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  

場地很寬廣,木製裝潢很溫暖(對我的味~),連沙發都幫我準備好了!一整個就好好拍~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

瞧瞧Menu,唉唷!太貼心了,有義大利麵,有焗烤,有燉飯,有火鍋,還有輕食,都是我們愛的啦!  

尼坎坎~不用服務費,還給你免費WIFI用,還不用密碼唷!

走廊倉廚貳號倉,屏東市  

 因為沒有收服務費,menu自己拿,自己點,自己拿去結帳,水也自己倒,這些事自己來,沒有服務生待在旁邊的壓力,真~好~這很適合我(我想慢慢欣賞菜單……不要催我,好嗎~)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

飲料和前菜會先上,主餐比較慢,請耐心等待,餐具是一人一個竹籃,包得好好的先送上桌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  

介紹餐點囉!

玫瑰鮮奶茶(去冰無糖)100元,不知道是不是無糖的關係,味道比較淡,需要很用心品味才能感受玫瑰與鮮奶茶淡泊名利的境界,要點這款建議半糖享用喲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  

玫瑰蘋果冰茶(去冰無糖)100元,玫瑰味很夠味,與蘋果汁搭配恰到好處,微酸微甜,超~好喝,推薦款飲品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  

田園鮮蔬義大利麵200元,蔬菜真的好。鮮。脆呀~ㄎㄠˊㄎㄠˊㄎㄠˊ,是還蠻清爽的啦~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  

紅酒牛肉義大利麵240元,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樣子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  

+90元套餐升級(濃湯/手作甜點及飲料任選)

濃湯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  

手作甜點(濃乳酪蛋糕)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  

短時間來了2次,聊聊~吃吃~拍拍竟然不知不覺,三個多鐘頭已過去,還沒人來趕走我們,兩次光臨,都嘛是坐了想走在走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

剛好遇上午後大雷雨,坐在裡頭欣賞下雨的風景,感覺挺詩情畫意的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   

著實是一個燈光美,氣氛佳,可以活在自己世界的好地方呀~

地方大空位多,大夥兒聚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,

因為太當自己家,大聊特聊,還仰天大笑,難怪沒人搭訕……

雖然都沒人前來阻止我,但還是別像我一樣,不計形象,哈哈哈(搔頭)

我還會再來唷!下次真的會克制一點啦~不要把我列入黑名單~

 

(走廊倉廚-Zaolong)走廊倉廚餐飲

電話:08-7328339(可預約或現場等候)
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54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(不間斷營業)

價位:低消80元,餐點約130~400元

付款方式:現金或刷卡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einin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