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說我會再來!!

下午剛好久違的朋友來訪,想來嘗嘗簡單的輕食,然後好喝的飲料,腦筋瞬間閃過這家,
那今天就來介紹二號倉的下午茶及晚茶餐點,
afteroon tea time 在下午14:00~17:00及20:00~打烊時段,搭配輕食三明治,除了限單點飲品以外,飲品都半價唷!
 
在這時段來,是不是很經濟實惠~而且WIFI is free~
 
但是,上次還很開心的告訴大家這裡沒限制用餐時間,今天突然被告知一個令人沮喪的消息,
假日用餐,竟然開始時間限制時間惹~只有2小時……其實120分鐘也是還蠻充裕的啦,寒喧小聊一下算是綽綽有餘。
 

輕食首推~

NO.1、蘑菇起司牛肉搭佛卡夏130元,意外的好吃喲~洋蔥與牛肉熱炒的風味濃郁,搭配一點起司、黑胡椒,鹹甜適中,配料不搶味,個人偏好起司,希望起司再多一點更好。有優格麵包及佛卡夏兩種麵包供選擇,個人覺得~佛卡夏會比較有質感~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 

和風雞肉搭佛卡夏130元,原先我以為跟牛肉是一樣的,沒想到雞肉是整塊雞腿排,外表炸的極酥脆,你看算是滿厚實的。由於我沒偏愛炸物,所以覺得還好,麵包的乳馬琳味也偏重,似乎有點喧賓奪主了,有點吃不到雞腿排的味道,只剩口感有些可惜。

走廊倉廚貳號倉,屏東市      

 

 

飲品推薦!

NO.1、玫瑰蘋果冰茶(去冰無糖)100元,玫瑰花瓣豐富的灑在泡沫上,玫瑰香氣很足夠,與蘋果汁搭配恰到好處,微酸微甜,超~好喝,推薦款飲品。

走廊倉廚貳號店,屏東市  

NO.2、鮮桔愛玉冰茶(去冰無糖)100元,沒切丁的大塊愛玉浮在香濃清爽的鮮桔汁上,好喝清爽又很有飽足感。

走廊倉廚貳號倉,屏東市  

蜂蜜蘋果釀醋,一整個很輕透的飲品,想去油解膩的,可以試試。

走廊倉廚貳號倉,屏東市

 

單點小點心

水果鮮奶酪60元,奶油味不會很重,不會太甜,奶酪口感還算綿密細緻,是我喜歡的(不是果凍口感的那種),四種水果很新鮮,豐富,還滿清爽的。

偏好濃厚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無味,但口感來說算是很不錯的。


話說,雖然限制用餐兩小時,但小聊,談生意,真的算充足了!我也不記得我們坐了多久,聊了多久,就是吃飽喝足,話題也聊完了,我們就自行離開,沒人來催趕,今天又是一場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Zaolong走廊倉廚餐飲-走廊倉廚-屏東店(貳號倉)

電話:08-7328339(可預約或現場等候)
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54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(不間斷營業)

價位:低消80元,餐點約130~400元

付款方式:現金或刷卡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Leeinin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